首页 > 重庆 > 正文
黑工厂生产销售“地沟油”涉案5000多万元被查处 设备被强制执行
11-25 16:08:2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购买用猪肉加工废弃物炼制的猪油,再炼制成“食用猪油”,垫江县一家黑工厂生产、销售地沟油总金额达5000多万元。近日,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来到涉案工厂,对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的设备设施进行强制执行交付。

一声令下,法院执行干警进入已废弃的猪油精炼加工厂,清点设备设施,逐一登记成册后,进行了拆除。据了解,2012年1月至2015年5月,被告人林某照等人在垫江县桂溪街道共同经营闽杰猪油精炼加工厂,期间多次购买含有淋巴结的猪脚油、猪附心油,并加工炼制成“食用猪油”销售,涉案金额达5132.79万元。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以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判处被告人林某照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案件生效后,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依法查封了涉案工厂内的冷冻储物罐、油脂捏合机等设备设施,并依法委托评估机构进行评估,这些设备通过网络进行了司法拍卖,买受人以14.1万元最高价成交。11月24日,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拍卖物品进行强制执行交付。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旭

原标题:垫江:“地沟油”作坊涉案5000多万元被查处 法院强制执行交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