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婆婆伸手清理淀粉机内残渣 老伴儿“神操作”接通了电源……
11-23 15:23:49 来源:华龙网

老婆婆的右手掌被困打磨机内,伤情不明。涪陵消防供图 华龙网 发

华龙网消息,“119吗?有一个老婆婆的手遭卡在淀粉机里头了,还在流血。”11月21日10时29分左右,重庆市涪陵区消防救援支队接到居民报警称,在涪陵区马鞍街道踏水桥小区,一名老人的手被卡在淀粉打磨机内,无法脱困。接到报警后,涪陵区太乙门消防救援站的指战员立即前往现场救援。

“我们在现场看到,老婆婆的整个右手掌被卡淀粉打磨机内,伤情不明,手腕部位有少许出血。”消防员迅速使用工具,尝试拆卸淀粉打磨机的零部件,以保护淀粉打磨机的完整。然而,很快以失败告终。

6ca6e850-3e4e-4af6-949f-cd632d616270.jpg

消防员帮助老人脱困。涪陵消防供图 华龙网 发

无奈之下,消防员在征得伤者家人的同意后,利用无齿锯将淀粉打磨机的外壳切开一个孔洞,进而利用剪刀和扳手对内部零部件进行拆除。

最终,经半个小时紧急营救,11时15分,老婆婆右手掌成功脱困,消防员将她移交给现场医务人员治疗。

当事老婆婆的家人介绍,事发时,老婆婆正在清理淀粉打磨机内的残渣。没想到,她的老伴儿误将电源打开,导致老婆婆的右手掌被卡在机器内,无法取出。虽然,家人第一时间帮忙脱困,但没有效果,只能拨打119电话求助。

华龙网记者 张勇

原标题:老婆婆伸手清理淀粉机内残渣 老伴儿“神操作”接通了电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