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巴士“迷你”却有“大作用”九龙坡区新开226区间线方便市民出行
11-23 11:34:29 来源:华龙网

cc3968f5-4e2b-41bc-9777-27ea274aebe1.jpeg

九龙坡区新开226区间线方便市民出行 西部公交供图

华龙网消息,“我们出行太更方便,公交车开到小区门口了。”九龙坡区叠彩城小区的居民欣喜地说道。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西部公交沙坪坝分公司获悉,11月22日,九龙坡区新开公交线路226区间线,投放6辆迷你巴士运行。

此次226区间线运行区间为华玉路至半山小学,单程6公里,单程运行大约22分钟,日运行班次48班次,高峰发车间隔8-10分钟/班,平峰发车间隔10-15分钟/班。停靠站点(双向):顺向:华玉路—玉清寺路口—华玉家园—华玉小学--中林路--龙门阵大道--齐团小区--半山小学;逆向:半山小学--齐团小区--龙门阵大道--中林路--华玉小学--华玉家园--玉清寺路口--华玉路。

“我们多次对线路和公交车辆上下客点进行选定,希望能尽可能的便利市民出行。”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最终在九龙坡区相关部门的配合下,226区间线于11月22日正式运行。虽然投放的是6辆迷你巴士,但由于能直达居民小区门口,解决了市民最后一公里出行的难题。

华龙网记者 董进 实习生 杨世玉

原标题:巴士“迷你”却有“大作用”九龙坡区新开226区间线方便市民出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