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斯拉回应“行驶中天窗飞起”:授权钣喷中心曾更换车顶玻璃
11-23 13:17:08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针对“行驶中的特斯拉天窗飞起”一事,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通过微博“特斯拉客户支持”11月22日回应称,特斯拉已第一时间和该车车主取得联系并在帮助车主尽快解决问题。经初步调查,该车辆曾在第三方授权钣喷中心进行过车顶玻璃的更换,特斯拉方面正在对事件发生的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网传一段视频显示,前方一辆行驶中的特斯拉车辆天窗突然脱离车身,翻滚数圈向后方飞来。视频中有人说,“天窗掉了”“差点砸到我”。

特斯拉回应“行驶中车辆天窗飞起”。 微博“特斯拉客户支持” 图

特斯拉回应“行驶中车辆天窗飞起”。 微博“特斯拉客户支持” 图

据特斯拉官网介绍,钣喷维修对于维护车辆的功能性、安全性,以及延长车辆使用寿命十分重要。特斯拉授权钣喷中心均须通过严格的培训和评估,以提供最高标准的服务。

据特斯拉官方微博11月6日介绍,为给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售后服务,预计到2020年底,特斯拉授权第三方钣喷中心超过100家,遍及60多个城市。

原标题:特斯拉回应“行驶中天窗飞起”:授权钣喷中心曾更换车顶玻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