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拼多多:从未申请直销银行牌照 请自媒体不要再造谣
11-23 13:39:21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消息,针对今日某自媒体“爆料”称“拼多多正在申请直销银行”一事,拼多多回应称:“公司从未申请过直销银行牌照,也未参股过任何申请这一牌照的银行,请自媒体不要再造谣”,公司保留对不实叙述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拼多多方面表示,不仅是过去从未申请过这一牌照,公司“未来也不会申请直销银行牌照”。

对该自媒体文章中所写的“拼多多正在招聘消费信贷方向的算法工程师”等信息。拼多多方面也进行了解释,这些招聘岗位主要是为了适应用户需求,接入微信先用后付、蚂蚁花呗等消费信贷产品的对接与数据风控,拼多多自身并没有任何消费信贷业务。

原标题:拼多多:从未申请直销银行牌照 请自媒体不要再造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