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綦江14个区级在建重点交通项目12月底前将全部完工
11-17 15:41:06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日前,记者从綦江区交通局了解到,当地14个区级在建重点交通项目正加紧建设,所有项目预计在 12月底前全部完工。

记者在S104线三角至隆盛段改造工程现场看到,工人们正通过大型摊铺机械设备对路面进行沥青混凝土铺设作业。据了解,S104线三角至隆盛段改造工程起点位于S104线K65+350处,经桐桠村、石梁、长春村、长亭子等地,止于S104线K77+250隆盛镇场口,道路采用二级公路标准改造修建,道路宽10.5米,为双向两车道。“这个项目我们已经完成了98%,现在正加班加点建设,预计两天内就能完成沥青混凝土摊铺作业。”现场施工负责人周尚玖说。

Image24.jpg

建设者使用大型机械设备压实路面

Image20.jpg

建设者正加紧摊铺沥青混凝土

受今年疫情和连续强降雨的影响,整个项目工期有所滞后,为了弥补损失,项目复工以后,各方积极组织,加大设备和人员投入,确保整个项目如期完工。“目前我们现场只有25个人施工作业,我们还将增加25个人两个班组,另外还要增加2套摊铺设备,抓住有利天气,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现场施工负责人周尚玖说。

Image18.jpg

建设者抓住有利天气加紧施工

据介绍,今年綦江区在建的登白路、綦隆路、万梨路等14个在建重点交通项目正加速推进,确保三年行动计划、政府投资重点项目及民生工程建设目标圆满完成。

Image17.jpg

建设者抓住有利天气加紧施工

原标题:綦江:14个区级在建重点交通项目12月底前将全部完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