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黑车”占用机场飞行保障通道,强制拖移!
10-29 10:59: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6).jpg

10月28日,交通执法机场大队通报一起占用飞行保障通道揽客的案件。涉事驾驶员熊某跑“黑车”,还夸张地将车辆停在机场的飞行保障通道上,熊某面临非法营运和违章停车两项处罚。

10月22日晚,交通执法机场大队执法人员发现一台东风牌小型客车停在飞行保障通道,有三名乘客在车上,驾驶员不知去向。

飞行保障通道,顾名思义,是为保障飞行(从业人员、急救人员等)设置的特别通道,有明确的标识,明令社会车辆不得占用。

执法人员调查得知,三名乘客前往岳池县,均系驾驶员招揽,驾驶员此时仍在航站楼招揽乘客。

执法人员通过车辆登记信息找到驾驶员的联系方式,当驾驶员熊某接到电话,先是一愣,随即表示“正在办事,不能到现场。”

对于熊某的说法,车上乘客表示他在撒谎:“他给我们说去接个机,谁知道竟这样乱停车,把我丢在这里,吓得够呛……”

GetAttachment (7).jpg

执法人员多次拨打驾驶员熊某的电话,熊某拒不接听。随即,执法人员短信告知熊某,安排拖车将涉案车辆拖移现场。

熊某的车辆被依法暂扣,本人也将面临相关处罚。

23日凌晨,熊某来到交通执法机场大队勤务室,表示愿意接受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通讯员 赵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