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推特CEO在国会听证,胡子“火”了!网友讽刺:湾区流浪汉问题已经失控
10-29 10:47:1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美国国会的一场听证会上,推特CEO杰克·多西的胡子“火”了。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当地时间28日,多位硅谷大佬出席了美国国会参议院商业科学及运输委员会的一场听证会,其中包括脸书CEO扎克伯格、推特CEO杰克·多西和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

报道称,多西当天以视频形式出席听证会,他那一束长且蓬松的胡子意外地在推特平台上“火”了,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嘲笑与讽刺,随后连“杰克·多西的胡子”推特账号都有了......

(多西视频出席听证会)

有网友不留情地讽刺说:“湾区的流浪汉问题已经失控了。”↓

也有网友批评他的胡子真是“荒唐”。↓

“我有听过新冠胡子,但这太荒唐了。”

另外,还有网友喊他去买一把“剃须刀”。↓

“杰克·多西,不错的胡子。你应该拿着所有钱去买一把剃须刀。”

有趣的是,网友还将留了长胡子的多西与“基地”组织前领导人本·拉登做起比较......

“杰克·多西看上去跟奥萨马·本·拉登很像,相同的胡子。巧合?”

(本·拉登资料图)

目前,连“杰克·多西的胡子”推特账号也被注册了。↓

原标题:推特CEO在国会听证,胡子“火”了!网友讽刺:湾区流浪汉问题已经失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