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时尚!垃圾分类标语,上了江北嘴灯光秀
09-28 14:44: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江北嘴灯光秀上新!点亮垃圾分类“新时尚”(5282111)-20200928144412_副本.jpg

江北嘴灯光秀又上新了!

9月27日晚上,江北嘴灯光秀全新亮相,点亮垃圾分类“新时尚”。

这是江北嘴灯光秀首次以垃圾分类为主题上演灯光秀。

江北嘴灯光秀上新!点亮垃圾分类“新时尚”(5282119)-20200928144451_副本.jpg

在洪崖洞观景平台,很多市民和游客被对岸的江北嘴灯光秀所吸引,纷纷拍照合影。

江北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全新亮相的江北嘴灯光秀通过十屏联动,让垃圾分类“霸屏”当主角,就是希望市民和游客能一起宣传垃圾分类,参与垃圾分类。

江北嘴灯光秀上新!点亮垃圾分类“新时尚”(5282140)-20200928144436_副本.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重庆大剧院的屏幕上显示着“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垃圾分一分 江北美十分”等字样,力帆中心等建筑屏幕上显示着“无废城市 绿色生活”。

江北嘴灯光秀上新!点亮垃圾分类“新时尚”(5282113)-20200928144425_副本.jpg

其余七栋建筑的屏幕则分别显示出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物、厨余垃圾的标志和颜色。

江北嘴灯光秀上新!点亮垃圾分类“新时尚”(5282127)-20200928144444_副本.jpg

据了解,江北区是重庆最早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区县之一。如今,垃圾分类已经成为了很多江北人的生活日常。

目前,江北区13个街镇(商圈)正在全面推行楼层撤桶,定时定点分类投放。在江北区先行推行楼层撤桶的27个小区中,有90%左右的居民能自觉参与到垃圾分类。

其中,复盛镇和乐家园小区已率先全面实现楼层撤桶,楼下集中投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