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海外大V游览三峡之巅,感叹来到人间仙境
09-28 17:02:10 来源:iChongqing

“即使今天天气有点雾蒙蒙的,这里的景色依然美得惊人!”不久前,油管博主Alex和Matt去到位于重庆奉节的三峡之巅,亲身领略重庆壮丽秀美的自然风光,并以vlog的形式记录下美景及当时的感受。视频一经上传,就收到不少外国网友的赞叹。

图片1_副本.png

(油管博主视频截图:Alex和Matt在三峡之巅录制视频)

油管博主惊叹三峡之巅风光

“虽然今天有点起雾,但这里的景色还是非常美丽,让人惊叹!”站在三峡之巅上,Alex说道,“看到我背后的那座山了吗?我们昨天就在那里拍摄,看起来近在咫尺,其实离这里还很远,希望下次我能带一个更广角的镜头来到这里,把更多的美景装进我的相机!”Matt也感叹道:“这里真的是太漂亮了,我要用无人机来记录。”

(油管博主视频截图:Matt无人机拍摄的三峡之巅)

图片4_副本.png

(油管博主视频截图:Alex正在向海外粉丝介绍三峡之巅)

不少看过vlog的外国网友都表示,这里真的是太美啦!

图片5_副本.png

(大雾也掩盖不了这里惊人的美景!之前没有去过三峡,以后一定要亲自去看看!)

图片6_副本.png

(这个地方太适合做电影取景地了!

三峡之巅真的太美了!这个冬天一定要去看看。)

图片7_副本.png

(这里的山谷和峡谷太美了,这才是美好生活应该有的样子。

人间仙境!

这里是大自然宏伟壮丽的杰作!就连这里的动物们看起来都那么的平静安宁。

重庆真的是一座奇妙的城市,景色太好了。非去不可的城市!)

盘山公路是一道靓丽风景线

除了美丽的自然风光,Matt还提到盘曲环绕、错综复杂的盘山公路。“我来的时候就注意到这边的‘公路网’,这些复杂、曲折的山间公路可以带你去到几乎任何地方。从半空中看下来,群山起伏之间若隐若现、交错纵横的白色道路网特别好看。”

图片8_副本.png

(油管博主视频截图:Matt无人机拍摄的盘山公路)

图片9_副本.png

(油管博主视频截图:Matt无人机拍摄的三峡之巅)

网友们也纷纷感谢Matt和Alex带领他们了解真正的中国。

图片10_副本.png

(谢谢你们给我们展示了中国政府致力于建设偏远地区的真实情况。这让那些居住在发展落后地区的人们也能与世界连结。

太美了,希望我也能亲自去到这些地方。我曾去过中国的很多地方,大部分都是城市。下次我应该去看看三峡。谢谢Matt为我们展示了一个拥有美丽风景及善良人民的中国。)

图片11_副本.png

(景色太棒了!谢谢你分享来中国旅游的vlog。如果不是你的视频,我们可能永远不会知道中国这些美丽的风光和可爱的人们。)

图片12_副本.png

(非常震撼的自然景色。当地的食物看起来也非常美味。谢谢你为我们展现了这个仙境般的地方。)

据悉,此次“放心中国游——YouTube海外大V拍重庆”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重庆国际传播中心、重庆文旅国际传播中心iChongqing联合主办。接下来,主办方还将陆续邀请知名海外YouTube(优兔,海外最大的视频社交平台)博主来渝,深度感受并记录重庆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城市新风貌。

“十余位知名海外YouTube博主的粉丝总量超过100万。”主办方相关负责人称,通过视频的广泛传播,可以提升重庆在国际文旅市场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助推疫情后重庆文旅深度融合和高质量发展。

iChongqing记者 文游 实习生 江沛雨

原标题:海外大V游览三峡之巅,感叹来到人间仙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