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是什么操作?大货车当“晾衣杆” 马路上晒衣服
09-28 14:29: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4日,安徽籍司机曹某和妻子做了一件得不偿失的“傻事”——为了节省60元停车费而在道路上违法停车晾晒衣服,被处以罚款200元。

GetAttachment (9)_副本.jpg

当日中午12时25分许,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保税港区大队民警巡逻至保税港C卡口大道时,发现进入保税港区的道路出现缓堵,车队排起了“长龙”,不少车辆还纷纷打着左转灯,向左变道。大家都在避让着什么?

民警徒步上前查看发现,在保税港区C卡口入口处,一辆安徽牌照红色大型货车停靠在右侧道路上,强行占据一条车道。

更让民警意外的是,该车的车头引擎盖呈打开状态,引擎盖上竟然挂着几件衣服!衣服水流滴答,是刚刚洗出来晾晒的。

大货车旁,一名年轻男子坐在路沿石上,正在悠闲的玩着手机。该男子旁,一名年轻女子正在从一个脸盆里拿出洗好的衣服拧干晾晒。

GetAttachment (8)_副本.jpg

民警询问得知,该男子姓曹,安徽省人,系某物流公司的驾驶员。曹某称和身旁晾晒衣服的女子是夫妻关系,二人两天前从安徽运送货物至重庆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当天中午,他驾车抵达重庆税港区,公司没有卸货人员,让他自己找停车场停车。曹某不愿意停在每天收费60元的停车场,干脆就把大货车停在了保税港区C卡口入口处的主要干道上。

在右侧道路上停好车后,见阳光明媚,距离下货又还有一段时间,妻子便打水洗了衣服,打开引擎盖,在车盖挂钩上晾晒衣物。

他们这神奇的洗衣服操作,让原本三车道的道路直接变成两车道,造成其他车辆通行出现“梗塞”,排起了“长龙”。

民警对曹某违法停车、晾晒衣物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教育,责令其立即收好晾晒衣物并将车辆行驶至不影响交通的路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三条第二款之规定,民警对其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