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一独栋别墅垮塌 疑似私挖地下室?
09-22 18:23:3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有市民爆料说,庆隆南山国际社区有一独栋别墅发生了垮塌。据说,原因就是因为这家业主私自开挖地下室而导致的。事情真的是这样吗?记者决定到现场去看看。

据爆料人透露,这栋别墅当年的市场价格大约在600到900万元左右,位于 山外山二期组团 靠近山坡的一侧。从爆料人拍摄到的画面中可以看到,垮塌的别墅已经被绿色篷布遮挡,依稀能够辨认出房屋的大致结构。爆料人还提供了一张照片,表示:别墅倒塌的原因疑似和深挖地下室有关系。别墅的下面基本上已经被挖空,仅剩下数根承重柱。为了核实这些信息,记者实地走访。在一家专业的地产门户网站,庆隆南山国际社区山外山别墅的销售均价大约是每平米14488元,算下来,独栋别墅的价格高达500到800万。在山外山别墅小区的大门口,保安证实,倒塌的别墅确实在小区内,但是需要等待物管负责人同意,才能允许记者入内。

大门口立着山外山物业给业主的告知书。告知书里称,严禁在施工过程中私搭乱建,希望业主能共同维护小区的风格、规划、设计不受到破坏。告知书右下角的日期是2020年6月16日。记者采访时,一辆小轿车停在了小区门口,车主自称是小区里一位业主的朋友。他表示,已经看到过那栋垮塌的别墅,但不便告知记者详情。

记者在现场等了大约15分钟,物管公司一位负责人赶了过来,但他表示,不方便接受记者的采访。

别墅垮塌,究竟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事情?有人员伤亡吗?是不是私自深挖地下室引起的呢?带着这些问题,记者找到了江南新城管委会。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只管建设,至于违法建筑的问题,已经移交了给了当地街道。

记者随后赶到了长生桥镇政府,工作人员留下了记者的联系方式,表示要上报领导,到记者发稿的时候,没有收到山外山物管公司和长生桥镇政府的相关回复。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卢曦 金岸

原标题:独栋别墅垮塌 疑似私挖地下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