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惠及50万民众!重庆外建集团承建乌干达6365万美元道路升级改造工程
09-22 19:23: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22日,记者从重庆外建集团获悉,该集团近日与乌干达国家公路管理局在乌首都坎帕拉签署基拉-马图加道路升级建造和马萨卡城镇道路重建工程两个项目合同,总金额2363亿乌先令(约6365万美元)。项目建成后将惠及乌干达 50万民众出行,有效缓解项目所在城市交通拥堵现状,带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据介绍,基拉-马图加道路升级建造项目合同金额2004亿乌先令(约5400万美元),业主为乌干达国家公路局,总工期36个月。项目位于乌干达首都坎帕拉及瓦基索区,主要施工为建造约21公里双向车道沥青混凝土道路、将2公里两车道拓宽为四车道沥青混凝土道路以及对四个交叉路口的改进和两个立体交叉路口的联系坡道等工程的设计与施工。“这将是第一条将人行道和自行车道分开的城市道路,这将提高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的安全。此段道路将安装太阳能照明系统。”乌干达国家公路管理局执行主任表示。

马萨卡城镇道路重建工程项目由乌干达政府在国家公路发展和维护计划预算下提供全部资金,合同金额359亿乌先令(约965万美元),业主为乌干达国家公路局,总工期8个月。该项目位于乌干达马萨卡市,施工内容主要是建设7.3公里双向两车道沥青混凝土道路。

重庆外建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该集团深耕海外重点国别工程市场,承包业绩优良、跨国诚信经营,得到了施工项目所在国、中国驻当地使领馆、国际多边金融机构和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的充分肯定。比如,去年5月,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权威发布了“2019年度重点国别市场中国承包商推荐名单”。重庆外建集团荣列乌干达市场中国承包商推荐名单的第一位。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通讯员 刘世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