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总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 此前下属确诊
09-22 19:07:04 来源:海外网

下载 (1).jpg

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

海外网9月22日电,据韩联社22日最新报道,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

22日上午,韩国国务总理室一名局长确诊新冠肺炎。得知消息后,70岁的丁世均取消所有行程,紧急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并进行居家隔离。值得注意的是,丁世均前一天(21日)曾接触韩国总统文在寅。

由于丁世均9月16日以来没有接触过这位确诊者,所以没有被列为密切接触者,但仍然去做了新冠病毒检测。

1600756620522927.jpg

文在寅(青瓦台)

昨天(21日),丁世均曾在总统府青瓦台与文在寅出席会议,这意味着若丁世均检测结果呈阳性,文在寅也需要接受检测。目前,确诊者所在的部门已经被封锁,并进行消毒防疫工作。韩国国务总理秘书室的员工也全部居家隔离。

丁世均出生于韩国全罗北道镇安,毕业于高丽大学法学系,获得庆熙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还在美国纽约大学和佩珀代恩大学分别获得公共服务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从政前,他在韩国双龙集团供职17年并担任过常务董事。

1995年步入政坛后,丁世均连续当选6届国会议员,担任过国会下属多个委员会的主席和委员,2016年至2018年担任国会议长。2019年12月17日,被文在寅提名为韩国国务总理。

原标题:快讯!韩国总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 此前下属确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