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来渝见网友闹不愉快,外地小伙酒后江边涉险
09-22 19:36:4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9月21号中午1点左右,有市民发现一名年轻男子坐在沙坪坝中渡口江边的护栏边,还不时做出一些危险举动,大伙赶紧报警。

市民刘先生告诉第1眼和630记者,这名年轻人看起来有点醉意,不知道是不是喝了酒。中渡口江边的这处护栏本来是供施工人员检修用的,平时都是封闭的,估计这名年轻人是翻越挡墙进入。

接到报警后,沙坪坝派出所的两位民警赶到现场。他们发现,年轻人靠着的护栏离嘉陵江水面约有10米高,中间还是空的,一不留神,很可能落入江中。两位民警迅速商量了一下,从两个方向靠近,把他救了出来。

年轻人仗着酒劲,开始挣扎,两名民警都按不住他,危急时刻,几位市民赶来帮忙,伸出了援手。

最终这名年轻人被安全救回。大伙仔细一问才知道,这名小伙子姓窦,外地人,到重庆找网友,两人见面后吵了一架,网友拂袖而去。小窦一时没有想开,中午喝了不少白酒,就在嘉陵江边做出了危险举动。醒酒后的小伙子意识到了自己行为的危险性,向救援他的民警和市民表示感谢。今(22)日一大早,民警陪同他到长途汽车站,送他上车回家。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小伙酒后江边涉险 众人合力救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