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素媛”案罪犯将出狱 受害者父亲称愿贷款让凶手搬家!
09-22 19:41:58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9月22日消息,据韩媒报道,韩国电影《素媛》原型罪犯赵斗淳因涉嫌绑架、强奸小学生被判12年有期徒刑,将于2020年12月刑满出狱,返回其住所所在地京畿安山市。当年受赵斗淳残忍伤害的小学生“娜英”(化名)的父亲A某表示,如果赵斗淳可以离开安山,他愿意贷款帮其搬家。

报道称,娜英一家至今还居住在安山。A某表示,曾经很多次提议搬家,但女儿娜英哭着说不走。娜英说:“有残疾的我去其他学校的话,能交到多少朋友呢?他们会不会排斥我呢?这里的朋友们至少还是理解我的,而且帮助我很多。”因此,他们一家始终没有搬离安山。

赵斗淳曾在最近一次监狱谈话过程中,表明了出狱后将回到京畿道安山的意向。理由是他的妻子仍然住在安山。而赵斗淳居住的地方距离被害者的家仅不到1公里。甚至还可以接触到距离受害者仅100米的地方。

据A某透露,包括娜英在内的家人都知道赵斗淳说要返回安山。但家里没有人提起有关赵斗淳的话题。

对于娜英的一家人来说,赵斗淳所带来的阴影,至今都没有得到治愈。

A某称,一家绝对不可能坐在一起嬉笑着看电视、喜剧或综艺节目。“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只要一听到有关性暴力的新闻或话题,娜英就会晕倒。”因此,娜英从小开始就几乎不看新闻。大学时,在租住的房间里虽然有电视,但也要求将其撤掉。即使周末或放假的时候回家看电视,也只看幼儿园孩子们看的那种动画。

A某担心,好不容易克服巨大困难的娜英,在赵斗淳再次回到安山后,可能会产生动摇。

“不知道为什么他说进行反省,却还一定要回到受害人居住的地方”,娜英父亲A某恳求道,请政府和安山市出面劝说他到其他的地方去生活。

A某还主张,赵斗淳具有报复和施压的意图,“像他一样的罪犯,在距离我们1公里之内的地方,就已经算是对我们的报复了”。

同时,对于曾经在法庭上否认过犯罪,也没有对受害者进行道歉的赵斗淳,A某表示不相信他称自己承认错误进行反省,出狱后不再引起事端的发言。

“我女儿现在在家里还穿着尿布。去长途旅行的话,会把最大的卫生巾放在包里。看到这些情景的为人父母的心情,不经历过是无从知道的。背负着没能保护自己子女的罪恶,一辈子都要作为罪人活下去。但是听说赵斗淳要来我家附近,这样能接受吗?”,A某表示,如果赵斗淳可以离开安山,他都愿意去贷款给他两千万到三千万的韩元用作搬家费用。

报道称,娜英全家现在都随身携带便携式无线电设备,以防在发生紧急情况时,可以向50公里以内的多人进行通报求助,还打算购买防身用气枪。

赵斗淳因涉嫌于2008年12月在京畿道安山绑架、强奸、伤害小学生,于2009年9月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他将于即将到来的2020年12月12日刑满,并将于13日出狱。

出狱后,赵斗淳的照片等个人信息,也将在网上公开5年,他还需要佩戴可以定位的电子脚链,为期7年。目前安山市也正着手准备安装摄像头、出狱后对其实施一对一的电子监督和饮酒限制等相应对策方案。

原标题:“素媛”案罪犯将出狱 受害者父亲称愿贷款让凶手搬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