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场秋雨一场凉!重庆迎来大范围降雨 市民:感觉可以穿两件衣服了
09-02 14:19:5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在连续经历了三伏天和秋老虎的酷热天气后,最近两天重庆高温虽然有所缓解,但仍有部分地区最高温超35℃。昨天夜间起,我市又迎来了一次降雨天气过程。今(2)日开始,我市大范持续性高温天气结束。

今天一大早记者在大渡口看到,伴随着降雨天气,广场、马路和低洼地带很快有了积水,行驶的汽车也纷纷降低了车速,早高峰时段不少地方出现了缓堵的情况。

街头上的行人步履匆匆,少数没有携带雨具的市民只能冒雨前行。

随着气温的降低,不少市民也穿上了长衣长裤。

气象专家介绍,从2号开始,我市大范围持续性的高温天气基本结束,我市各地陆续进入华西秋雨时段,也就是说,我们可以和夏天说再见了。

但专家也指出,今年我市的秋天,气温将比常年同期偏高,9月可能没有明显的低温时段。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刘戈 李江龙 

原标题:一场秋雨一场凉!重庆迎来大范围降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