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上通五公租房(二期)项目顺利竣工,新添逾百套公租房
09-02 12:34: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2日,来自两江新区消息称,由两江公租房公司投资修建的上通五公租房(二期)项目近日顺利取得竣工备案登记证书,标志着该项目圆满竣工,为项目正式投用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上通五公租房(二期)项目位于重庆两江新区龙兴园区,毗邻两江大道,该项目由1栋15层住宅楼、两栋二层商业及地下车库等相关配套组成,工程总建筑面积2.86万方,住宅套数113套。

为满足不同住户需求,该项目配置有一室一厅、两室一厅、三室一厅三种户型,预计将于明年精装修交付使用,成功申请后即可拎包入住。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8年8月1日开工以来,两江公租房公司高度重视项目建设,经过精心部署和周密安排,组建精干建管团队、加大建设管理力度。施工期间,克服施工场地窄小、工期紧任务重等不利条件,全力推进,有效保障了工程的安全、质量、进度,为项目的顺利竣工、完成竣工备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上通五公租房(一期)于2017年建成投用,解决了上汽通用五菱公司的员工住宿问题,上通五公租房(二期)作为满足两江新区重点落地企业入住需求的配套项目,未来投入使用后,将使园区落地企业员工的日常生活更加便利。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