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谎报高速路有重大伤亡 竟是为了“骗”执法人员去疏堵
09-02 13:56:0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一名男子路遇堵车,就想到“骗”执法人员为其疏堵,怎样骗呢,他谎报重大交通事故,死伤惨重,这事可就闹大了。

事发当天,指挥中心接到一男子报警称,渝黔高速安澜至一品路段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现场有人员伤亡。

由于事发紧急,在简单了解情况后,交通行政执法总队指挥中心当即通知了渝黔高速辖区大队。

为进一步核实该警情的真实性,高速执法部门立刻调派附近的巡逻车赶往现场查看。

执法人员随即电话联系报警男子,男子称其实自己也不知道是否有交通事故,只是觉得拥堵,可能存在交通事故。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至公安机关作进一步处理。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市民,编造虚假信息谎报案情、警情的行为不但浪费大量人力物力,还可能让真正有需要的人得不到及时救助。一经查实,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严惩。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谢天骄

原标题:路遇堵车谎报重大伤亡 竟是为了让民警帮忙疏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