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全国最新入秋进程图来了!抱歉,重庆仍在夏季版面
09-02 11:08:05 来源:上游新闻

594fb883ly1giba18u69yj20fa0jgncw.jpg

今(2)日,上游新闻从@中国天气获悉,进入9月,秋天的脚步随着冷空气的到来,似乎也越来越近了。截至8月31日,我国北方多地已经进入秋天的“门槛”,而华北南部、黄淮、江淮、江南和华南等地还依然“留恋”夏日。尤其在江南南部到华南一带,高温依旧。来看看你家是什么季节。

据中国天气网气象分析师高菲介绍,截至8月31日,我国北方多地已迈入秋天的行列。省会级城市中,像是呼和浩特、兰州、银川、太原、哈尔滨、长春等地已先后入秋。而目前正“游走”在夏秋边缘的沈阳或将是下一个入秋的省会级城市,常年来看,沈阳入秋时间是9月1日,预计今年可能在9月2日或3日左右入秋。南方大部依然“留恋”夏日,大范围闷热天气还在持续。不过高温的范围将会缓慢向南“退缩”,江南南部到华南一带依然是高温最“青睐”的地方,常年来看,上述地区要到10月份乃至11月份才会和秋天“碰面”。

原标题:全国最新入秋进程图来了!来看秋姑娘的脚步到哪儿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