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金源方特科幻公园下月初停业 园方:但并没有撤出重庆的打算
08-26 15:57:58 来源:华龙网

17610897-d8cf-4f01-a46a-ed32fda7f24a.jpg

正在营业的金源方特科幻公园。华龙网记者 谢鹏飞 摄

华龙网消息,近日,微博、抖音上热传,重庆金源方特科幻公园即将退出重庆。位于北滨路的金源方特科幻公园开业已15年,是重庆第一家科幻主题公园,也曾是不少市民和游客的打卡地。该公园是停业退出重庆市场,还是要进行改造换一个地方和形象呈现给重庆市民?今(26)日,记者来到现场打探。

上午10时,记者在公园大门口看到,公园还没开始售票,便有市民和游客排起了队,售票处一旁张贴着闭园公告。公告称:“由于与合作方的合作期已满,重庆金源方特科幻公园将于2020年9月1日正式停止运营。”

df1dfb08-5d6f-4461-99a2-5a73da6445df.jpg

闭园公告。华龙网记者 谢鹏飞 摄

随后,重庆金源方特科幻公园办公室主任王芳也对记者证实了这个消息:“是真的!公园将在下月初停止营业,方特已经通过各种渠道向广大市民告知了这一消息。”

据了解,该公园是重庆江北区AAAA级国家旅游景区,同时又是重庆市教委颁发的重庆市科普教育基地之一。自2006年4月28日开园迎客,15年来,“熊出没”家族明星在这里陪伴一千多万游客度过了欢乐时光。

家长带着孩子前来游玩。华龙网记者 谢鹏飞 摄

方特为何突然闭园?王芳解释道:“因为方特的租约日期已到,目前还没找到新的地址,闭园也是迫不得已。”

进入园区后,记者发现,虽然园区刚开门,但游客不在少数。来游玩的邓女士表示:“上一次来是10年前了,刚刚去体验了恐龙危机,还是以前的那种感觉。趁它关门前再来一次,算是重温童年的回忆吧!”

游客欧女士带着小孩入园游玩。华龙网记者 谢鹏飞 摄

“听到它要关门,还是挺遗憾的,开园到现在这里的设施都没什么变化,还和以前一样,票价也没变过,很值得让人怀念。正如它所说的那样,纵有不舍,后会有期,江湖再见!”带侄子来游玩的赵女士说道。

科幻公园还会再开启吗?王芳表示,方特暂时还没有撤出重庆的打算。近些天,园方一直在和相关部门沟通,希望能找到新的地址,有消息会及时通知大家。

华龙网首席记者 佘振芳 实习生 梁浩楠

原标题:入渝15年重庆首家科幻公园将停业 园方:“但并没有撤出重庆的打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