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鸡鸣脱贫,焕然一新 ——交行重庆市分行调研城口县鸡鸣乡脱贫攻坚工作
08-26 15:37:01 来源:上游新闻

8月19日,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宁一行再次来到交行重庆市分行对口扶贫点——城口县鸡鸣乡,开展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工作。

三年来,交行重庆市分行通过对鸡鸣乡金岩村的帮扶,让曾经的贫困点有了巨大的改变。据悉,该行不仅帮助鸡鸣乡搭建农产品电商服务平台、助力建设党群服务中心,为了防止返贫,该行还对鸡鸣乡当地茶厂给予贷款支持,并做好以购代扶相关工作,多措并举助力鸡鸣乡脱贫攻坚。

BB8BDCD3-02E0-4601-944F-534397F4B1E1.jpeg

(交行重庆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宁一行到喜娃电商平台调研)

此次杨宁一行来到鸡鸣乡,首先调研了当地电商平台及党群服务中心的项目建设和投入投用情况,同时还向市经信委扶贫集团驻鸡鸣乡工作队、鸡鸣乡党委政府及金岩村村支两委代表深入了解当地近况,不仅如此,交行重庆市分行还在会后的捐赠仪式上,向鸡鸣乡捐款45万元。杨宁表示,交行重庆市分行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经济信息委扶贫集团的统一决策部署,全程参与市经信委扶贫集团,并与众成员单位共同走过了三年脱贫攻坚历程,今天的鸡鸣乡与三年前相比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体会到过程中各级携手攻坚克难的精神力量,为此深受鼓舞和感动。

下一步,交行重庆市分行将持续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经信委工作部署,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按照“四个不摘”要求,不半途而废,更不提前撤退。持续巩固深化脱贫攻坚成果,特别是产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方面,不断深化金融扶持力度,在鸡鸣学生结对帮扶、实习就业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同时巩固现有农产品销售平台,探索建立帮扶新模式,加大对口帮扶深度、广度和力度,通过线上直播带货等方式持续拓宽产品销售渠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