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醉卧隧道口意识模糊,民警一路将他送进急诊室
08-20 15:56:16 来源:上游新闻

民警协同家属将该男子送往医院急诊科

8月19日,重庆黔江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民警驾车将一名醉酒男子及时送医,不仅为其赢得了宝贵的治疗时间,还有效预防了交通事故。

当晚10时许,有群众报警称:“有个男的睡在舟白隧道内,非常危险!”接警后,公巡一大队巡逻民警陶飞龙迅速驾车赶赴现场,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仰卧在黔江舟白复线隧道出口50米车道上,随时可能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发现危险后,民警立即落实警力在远端引导车流变道缓行。经初步检查,民警发现该男子有呼吸但无意识,身上有浓烈的酒气,体表无任何血迹和伤情,周围也无刹车痕迹及散落物,疑是深度醉酒。情况紧急,民警当机立断,与舟白派出所民警及现场热心群众将该男子扶坐于警车内,开启警灯,并联系其家属,以最快速度将该男子送到正阳民族医院急诊中心,并协助医生快速送往急诊室救治。

民警协助医生将男子送往急诊室救治

民警就相关情况与其家属就行了沟通,确认一切安排妥当后,方才离开现场。

交巡警提醒:醉酒者长时间醉卧街头,极易发生意外。朋友之间一起喝酒应相互照应,如有人醉酒,应护送其回家,不可让其独自行动,以免发生意外。

通讯员 向竹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