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风吹倒几十年大树 三家民房被压
08-09 18:39:4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8日)傍晚的一阵大风,导致南岸铜元局街道芭蕉弯社区,一颗生长了几十年的大树被连根拔起,压住了旁边三家民房的屋顶,幸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居民介绍,傍晚大概6点左右,突然吹起了大风,一会儿便听见一声巨响,有什么东西掉到了屋顶上。

仔细一瞧,原来是房屋后面一棵生长了几十年的大树,在大风中被连根拔起,倒下来直接压住了三家民房的屋顶。

9号上午,记者采访时,天然气公司的工作人员赶到了现场,首先用仪器确定管道是否存在泄漏。

记者采访时,有园林绿化工人已经提前锯断大树的部分枝桠,缓解房顶压力。工人们说,一大早就接到街道和社区通知,尽快排除险情。倒塌的树太沉太长,只好先锯断一小部分,大的树干必须动用吊车。

据了解,芭蕉弯社区主要是原重庆电工厂的家属区,许多房屋都有五六十年的历史,四周大树早已经超过了房屋的高度。前段时间,有工人来进行过修剪,但仍然有许多棵比较高大的存在安全隐患。

在南岸铜元局街道办事处,值班人员介绍,芭蕉弯社区老旧房屋的管理已经移交给街道,目前正在进行辖区的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消除树木安全隐患也在治理范围内,具体施工单位是重庆建工集团。

发稿前,记者接到居民的电话,吊车已经赶到现场,逐一清理倒塌的大树,消除安全隐患,后续房屋维护工作也在进行之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晓松

原标题:大风连根拔起大树 三家民房被压紧急排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