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上掉馅饼?自家房屋失火却有人找上门来赔钱
07-21 17:04:15 来源:永川头条

永川头条消息,近日,朱沱镇笋桥村的贫困户樊时贵做梦都没想到,天上居然真的掉馅饼了。前段时间他家里失火被烧了两间房屋,村里把情况上报后,仅过了5天时间保险公司就给他送来了6000元。

送钱到樊时贵家的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永川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助理曾佑春告诉记者,这笔钱是永川区政府为所辖行政区域内的114万名自然人购买的巨灾保险救助赔偿款。樊时贵家的火灾经现场踏勘,确定起火原因是电线线路老化,属意外失火可赔范围,这也是永川巨灾保险的首例赔付

2019年底永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出台了《关于印发重庆市永川区巨灾保险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今年,在区政府的统一安排下,由区财政全额出资开办了永川区巨灾保险,区金融办作为投保人通过招标形式确定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永川中心支公司为主承保商。

巨灾保险险种共分13个

自然灾害救助保险

火灾(爆炸)救助保险

高空坠物伤人救助保险

拥挤踩踏救助保险

精神病人伤人救助保险

传染病救助保险

见义勇为救助保险

重大恶性案件伤害救助保险

公安机关出警救助保险

校园方责任保险

市政设施责任保险

停车场责任保险

体育场责任保险

永川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谢春

原标题:天上掉馅饼?自家房屋失火却有人找上门来赔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