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服务再升级!厦门银行重庆两江支行乔迁新址盛大开业
07-21 16:21:31 来源:上游新闻

2020年7月20日,厦门银行重庆两江支行举行了乔迁开业仪式,正式对外营业。新网点位于重庆市渝北区西湖路42号,即枫林秀水小区旁。

图片1.png

活动当天,由厦门银行洪主民行长、吴昕颢顾问、李朝晖副行长、重庆分行周迪祥行长、重庆两江支行李萍行长、天宫殿街道党委书记杨虹及该行贵宾客户应邀出席仪式,一起为支行乔迁启幕。

图片2.png

崭新的环境!崭新的开始!厦门银行行长洪主民现场发言指出,重庆两江支行作为厦门银行在重庆设立的第一家支行,一是要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不仅是提升厅堂硬件配置,更要以真诚和专业,为客户做好服务、做好产品解说、做好资产组合;二是期待客户监督我们的服务和工作,帮助我们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三是恳请本地各级政府机构给予我们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和指导,帮助我们更好地融入区域经济发展的大局。

与此同时,厦门银行重庆分行行长周迪祥表示,该行将积极融入两江新区的经济发展,为区域的重要产业、园区、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同时也要扎实落地厦门银行“大零售”战略,当好周边居民的金融助手,并维护好社区、邻里的关系,虚心向同业学习,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切实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另据了解,新网点的设计进一步适应客户习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舒适的厅堂环境、贴心周到的服务、多元丰富的金融产品。让客户走进新的厅堂能感受到舒适惬意、充满人文内涵的闽风文艺气息,以及融入海潮文化和巴渝文化的闽渝融合文化氛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