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路上你“逆行”我“倒车” 好兄弟双双被记12分
07-21 17:06:19 来源:华龙网

白色小车在高速路上逆行。市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四大队供图

华龙网消息,高速路上错过下道口,同车两人,一人先是逆行,看到车太多不敢再开时,另一人坐进驾驶室又开始倒车,没想这一幕都被监控拍下。

今(21)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四大队的执法队员介绍,18日15时许,他们在大队指挥室开展网巡时发现,渝蓉高速进城方向福禄互通匝道内一辆白色小车有逆行和倒车的情况,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查看。

原来,驾驶员李某和刘某是高中同学,周末两人相约前往璧山游玩。由于不熟悉路况,李某未在璧山收费站下道。李某称,根据导航提示,车辆可在前方的福禄收费站下道调头,当他驾车从福禄互通出城方向的匝道驶入内广场时,发现旁边有一条进城方向的匝道,缺乏经验的他误以为此处就可以调头,谁知开上去才发现车辆飞驰,自己是逆行。

顿时傻眼了的李某一时不知所措,此时坐在副驾驶的刘某自告奋勇,提出他把车子倒回收费站广场。就这样两人在匝道上互换座位,刘某坐上驾驶座,歪歪扭扭地将车子倒回了福禄收费站。

执法队员表示,李某、刘某因在高速路上逆行和倒车,分别被罚款200元并记12分。

对此,执法人员提醒驾驶员,驾车行驶高速路一定要事先熟悉线路,如果走错了可以继续前行在下一个收费站下道后再重新上道,切勿在高速路上倒车、逆行。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高速路上你“逆行”我“倒车” 好兄弟双双被记12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