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送保险下乡进村入户
07-21 16:35:29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今年是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为积极响应国家“保险扶贫”政策方针,更好的服务农村客户,大力推进保障体系建设,把保障送给千家万户,使保险进村入户,增加广大村民对保险重要性的了解,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经济利益不受损失,能够做到老有所养,病有所医,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服务不仅仅是只停留在公司,2020年7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工作人员进入黔江区新华乡,向当地百姓宣传保险知识。

活动现场,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首先向群众介绍了公司基本信息,然后向群众介绍保险基础知识,为群众讲解什么是保险,保险的用处及意义,让现场村民进一步了解保险对社会、家庭、个人的重要性及影响,让更多群众重新认识保险,进一步消除对保险的传统理解误区,真正做到“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

此次活动提高了部分普通群众对保险的正确认识和认知,同时也有助于树立公司良好的险企形象。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将继续开展“保险进农村“活动,通过保险宣讲、设立咨询台、增加客户体验等活动形式,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