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3岁男孩走失后一头钻进牛肉面馆,民警全城帮他找爹
07-14 16:29: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3岁男孩小浩和家人走失后,一看见牛肉面馆就一头钻了进去,不愿意出来了,老板只好报警求助。

13日晚上7点45分,九龙坡区华岩派出所民警在西城绿锦小区旁巡逻时,正巧碰到一名小男孩被小区旁的牛肉面馆老板送了出来。经民警询问,原来小男孩与家人走失,看见牛肉面馆就钻了进去,不愿意出来了。老板见孩子太小,嘴里不停地说要找爸爸,没有再说多余信息。民警拉着孩子向周围群众询问,却也无人认领,巡逻民警只好先把孩子带回派出所内休息,再帮孩子寻找家人。

接到派出所的协查求助后,警方通过官方微博紧急发布寻访通告,策动全市公安政务新媒体、热心网友一起帮小男孩寻找爸爸。

而在派出所,民警拉住小男孩的手,试图得知孩子的基本信息,但孩子只是含糊地说出了自己的小名“小浩”。后来,在民警的悉心照顾下,小浩很快和派出所的民警们打成一片,并对警察叔叔、阿姨说“这里真好玩,今天就不回家了”,把大家都逗乐了。

昨晚9点50分,在孩子走失2小时后,小浩的爸爸看到网上转发的孩子走失微博,迅速赶到了华岩派出所。原来当晚小浩的爸爸带着小浩出门遛弯,溜着溜着孩子就跑不见了。

民警在此提醒家长: 出门一定要带好小孩,尽量不让孩子离开视线。有需要,请及时求助民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