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亲妈?手机落在服务区,她让儿子停车横穿高速拦车回去拿……
07-14 15:51: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不慎将手机忘在了服务区餐桌上,发现时车已驶离服务区近10公里。情急之下,妈妈想出一个馊主意:让儿子将车停在应急车道,直接横穿高速公路到对向车道拦车回服务区找……

7月13日17时50分许,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一支队五大队执法人员巡逻至G85银昆高速渝广段上行方向K1168+400M(静观至复兴段)处时,发现了陈某一家人。

GetAttachment (2).jpg

“他们驾驶的是一辆贵州牌照小型轿车,开着应急灯,三角警示牌摆在了后方约20米处,3名乘客还分散行走在应急车道内,其中还有一位约五六岁的小女孩……”

GetAttachment (3).jpg

说起当时的情形,执法人员也为之捏了一把冷汗。驾驶员陈某穿越高速行驶的车流,从对向车道横穿奔跑过来。

一位上了年纪女士见到执法人员,忙上前诉苦:“我们从外地赶过来,刚从服务区出来走了10来公里左右,结果发现儿子(陈某)的手机忘在了服务区。我让他横穿到对面高速公路去拦车,准备去找回来,看嘛,没车愿意停下来,他又从对向车道横穿回来了……”

GetAttachment (1).jpg

这一番话惊呆了现场执法人员:不按规定停车不说,这位母亲还授意自己的儿子横穿高速公路。

执法人员当即责令驾乘人员立即上车开到就近收费站下道,消除现场安全隐患。随即,执法人员拨打路面监控通知服务区的工作人员立即查找丢失的手机,

随后,现场执法人员对该车驾驶员及其母亲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该车驾驶员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同时,路面监控也传来消息称丢失的手机已经让服务区工作人员找到并进行了妥善的保管,驾驶员只需要前往确认取回便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张旭 通讯员 黄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