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银保监会公布5张罚单,浙江龙游农商行被罚150万
07-14 13:23:34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中新经纬客户端消息,7月14日上午,银保监会网站公布5张罚单,涉及浙江龙游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山支公司以及两公司员工。

根据银保监会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浙江龙游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因贷款“三查”不尽职,贷款资金由他人使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被中国银保监会衢州监管分局罚款人民币150万元。

372.png

来源:银保监会网站

胡寿芳对浙江龙游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贷款“三查”不尽职,贷款资金由他人使用负有直接责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八条,中国银保监会衢州监管分局对其作出警告处罚。

此外,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山支公司也收到3张罚单。因给予投保人保险合同约定以外的其他利益,中国银保监会衢州监管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六十一条,对其罚款人民币7万元,该公司的徐亨文、徐亨梅二人也被处罚。

处罚信息显示,徐亨文对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山支公司给予投保人保险合同约定以外的其他利益负有直接责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一条,被中国银保监会衢州监管分局警告,并罚款人民币2万元。

徐亨梅对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山支公司给予投保人保险合同约定以外的其他利益负有直接责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二条,被中国银保监会衢州监管分局警告,并罚款人民币1.5万元。

原标题:银保监会公布5张罚单,浙江龙游农商行被罚150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