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未来三天雷雨阵雨相伴 主城最高温30℃
06-06 17:20: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这个星期六,主城以阴天为主,虽然阳光不如几天那么强烈,但人们仍能感到一丝闷热。

下午两点,主城气温29.8℃,重庆东北部气温稍高,普遍在30℃以上,全市最高温出现在开州,达到34.5℃。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星期天开始,重庆各地将是雷雨或阵雨天气相伴,雨量普遍小到中雨,局部地区大雨。受持续降雨天气影响,重庆各地将作别高温,气温逐日下滑,预计下周一全市最高气温将回落至30℃。

专家提醒,由于未来几天部分地区降雨量偏大,相关部门需注意防范城市内涝、山体滑坡等发生的可能。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6月6日夜间到7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及东南部地区阴天有雷雨或阵雨,局地中雨到大雨,东北部地区多云,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20~34℃。主城区:阴天间多云,24~30℃。

6月7日夜间到8日白天,各地雷雨或阵雨,中西部及东南部雨量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0-31℃。主城区:中雨,24~28℃。

6月8日夜间到9日白天,各地雷雨或阵雨,局地伴有阵性大风,雨量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9~30℃。主城区:中雨,22~27℃。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