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携手合作助力“双城记” 重庆三峡银行与达州银行正式牵手!
06-06 10:37: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为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6月5日,重庆三峡银行与达州银行在万州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两家深耕区域的地方法人银行,将合力唱好“双城记”,为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09047C43B5011BA63BA348DD431E1754.jpg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三峡银行充分发挥库区银行优势, 达州银行充分发挥深耕达州的精品银行优势,加强业务资源共享、强化业务经验分享、推动优势互补,共同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促进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高质量发展。

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在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重要经济中心、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改革开放新高地、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高品质生活宜居地、建设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等五大重点领域,强化金融服务举措,展开紧密务实合作。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合作,涉及领域广、合作内容多。双方将从融资项目、普惠金融、债券投资、金融科技、渠道资源、资质牌照共申等方面着手,探索产品服务创新,增强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同时,推动建立信息沟通分享机制、员工互派交流机制,相互借鉴先进经验,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签约双方表示,万州与达州山水相连,两地经贸、文化等交流往来不断增多,相互联系日益紧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下一步,将推动战略合作协议事项进一步明确细化、逐项落实,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包括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和万州三峡库区经济中心的建设,实现多方共赢,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银行间战略合作是深化金融改革,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打好防范金融风险攻坚战的重要实践。”签约仪式上,万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姜雪松表示,希望双方以签约为基石,紧跟“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这一国家战略,主动服务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支持万州建设三峡库区经济中心,在银行间深入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金融服务举措,不断优化信贷资源配置,持续提升金融供给效率,为万州、达州以及渝东北、川东北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当天,三峡银行还与万州多家企业签署了支持万州区相关重点项目授信合作协议。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