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醉酒之后向警察“表白”?蜀黍表示太打脑壳
05-20 16:19: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高新区一男子因朋友聚会时玩得太开心,一不小心喝多了,回家途中不断骚扰开车的妻子,妻子无奈报警。当民警赶到现场时,该男子竟频频向民警“表白”,弄得众人哭笑不得。

5月19日21时50分,高新区公安分局金凤派出所接到杨女士报警,称自己丈夫喝醉了一直在车上撒酒疯,求助民警。

GetAttachment (10).jpg

杨女士告诉民警,当天夫妻俩从杨家坪到金凤海兰云天参加朋友间的聚会,丈夫李某一高兴就喝多了。晚上聚会结束后,杨女士驾车回家,谁想在途中丈夫在车内吵闹,还多次踹驾驶座椅,拉自己的手臂,十分危险,也闹得杨某没办法开车,只好将车停在路边,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民警在了解了情况后,走向了醉酒的李某,本想通过询问了解其醉酒情况,谁知刚一上前询问,李某就对民警大声喊到:“我爱你,我爱你们……”这猝不及防的“告白”让民警很是“上头”。

民警让杨女士给其拿了一瓶水给李某喝,一边继续与李某交谈。怎料李某在酒精作用下完全失控,不停问其妻子“拉不拉我回家,不拉我,我就要到公路中间去让车撞死”“爱不爱我,不爱我我要去死”……不仅如此,李某还抱住辅警的大腿,声称“这是我大哥,我要抱一下大腿”,还问民警“我这个反面教材,能上中央电视台不”……一系列操作让现场人员哭笑不得。

由于李某情绪一直不是很稳定,民警便将李某带回派出所稍事休息,待其平静下来后,让其妻子杨女士喊了代驾送两人回家。

民警提醒:美酒虽好,切勿过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