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游评论 > 正文
上游评论 | 所有在520消费前女友的渣男,最终都活成了笑话
05-20 16:29:29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507153101.png

所有选择在520发长文@前女友的人,都是在耍流氓。

今天是520,让万千网友没想到的是,狗粮没吃不到,却吃到了一嘴的“冷饭”。前明星、现役“运动员”罗志祥选择在这一天,发长文讲述与前女友@周扬青 的点滴爱情故事,并@了对方。

微信图片_20200520103305.png

罗志祥在长文里回忆了与女友相处的点点滴滴,但当时爱得有多深,如今观众就看得有多恶心。这波迷惑行为,也让许多小朋友心中的问号又增加了。

从评论来看,似乎网友对罗志祥的此番操作并不买账。都2020年了,还想用小学生作文来挽尊,可能是小看了这届网友的智商了。对于罗志祥此番迷惑行为,在下也只想送他十个字:动机不单纯,人设立不住

首先,为何偏偏选择520来膈应人?是这样的日子让你睹物思人、思绪连篇、悔意翻涌,所以不吐不快?还是你觉得网友适合在520吃一口这样的瓜,直击大家空虚的灵魂,以求达到颅腔共鸣。还是求放过吧,毕竟这个特别的日子,网友们也不想当你情感的观众陪你演戏。

其次,不少网友也注意到一个细节,为何全篇都是简体字,因为罗志祥本人是使用繁体字的习惯,是否是公关团队代笔。但这公关水平,恐怕要“全额退款”哦。

8e5c16cdgy1geyplv1of5j20e30cwq43.jpg

不管是团队所为还是个人行为,此举也都是为了立人设。但笔者认为,罗志祥也太小瞧了这届网友的智商了,运动会的故事网友还记忆犹新呢,就跟我讲晋江文学了?人设不是这么好立的,立得不好还会适得其反。

再次,让网友和笔者都感到困惑的是,行文中罗志祥透露出对周小姐满满的爱意(几乎是要扑出屏幕了),但熟知剧情的观众也都知道罗志祥同时也在进行着周密的“时间管理”,这就让人迷惑了?所以呢,是同时爱着很多人,但最爱的还是周小姐吗?是犯了很多男人都会犯的错?

显然,这篇动机大过诚意的《男孩 女孩》原谅文注定是无法获得原谅的。虽然罗志祥犯了很多男人都会犯的错,周小姐也像很多女生一样爱了一个不该爱的人。但两个人的感情最无法原谅的就是出轨和不忠。人和人之间连基本信任都没了,还来跟我谈感情?不好意思,伤身体。

笔者也有留意,从罗志祥第一次回应到今天的发长文,主打的都是感情牌,首先放低姿态,承认“我错了”,这一次是“我真爱过”,但对于“同时爱了许多人”并没有回应,改不改也另说,所以,这是一个“我很渣,但也很深情”的自白?值得像周小姐一样的广大女生警惕的是,遇到像罗志祥这种披着暖男外衣的渣男操作,一定要擦亮眼睛看好了。

此番迷惑行为大赏,也提醒着千千万万和周小姐一样的女生:

遇到对的人,天天都是情人节。

遇到错的人,天天都是清明节。

谁要在520来看你和前女友的感人爱情故事啊,对不起,这场两(yi)个人的感(xi)情(bai)大戏,就不奉陪了。

微信图片_20200520113913.jpg

特约评论员 李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