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被520刷屏的一天!9对新人在三峡之巅盟誓
05-20 15:08:4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是2020年5月20日,恰巧数字谐音正是“爱你 爱你 我爱你”。奉节县的一些青年男女就选择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举办集体婚礼,共结连理,忠爱一生。

18位青年男女,登上了奉节的“三峡之巅”景区。在这里,他们以山水为媒、天地为证,定格人生最重要的时刻,一张张漂亮的婚纱照,成为他们彼此相爱的见证,是他们忠守一生的约定。他们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到这里来,是因为三峡之巅既是长江三峡物理形态的最高点、也是景观形态的最美处、更是文化层面的至善处和精神层面的至上处。

据了解,这也当地宣传部、民政局、团委等多个部门,为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青年,为受疫情影响而延期举办婚礼的青年,组织的一场意义特别的集体婚礼。婚礼上的9对新人,他们来自奉节县的不同行业、不同岗位,但今天,他们为爱相聚,为爱执手,为爱盟誓。在奉节各个名胜景点拍摄婚纱照后,9对新人于今天13点14分举办正式的集体婚礼仪式,积极倡导婚事新办、引领婚庆新风,弘扬文明好家风,传递社会正能量。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朱松

原标题:520 我在三峡之巅 与你盟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