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更名为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05-20 16:28: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jpg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实施专科教育高等学校备案名单的函》,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正式更名为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这意味着,该校迈向多元化办学的新时代。更名后,该校将如何加强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

今(20)日,在该校举行的新校牌揭牌仪式上,校长朱新才表示,学校将着眼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打造高水平建筑科技专业集群,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据了解,该校始建于1984年,是重庆市首批高职院校之一,位于西部(重庆)科学城、重庆高新区、重庆大学城,占地903亩。完成更名后的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跳出“房地产”界限,以绿色建筑智能化、新型建筑工业化、建筑产业信息化为重点,聚焦数字建造,利用虚拟现实、BIM、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以数字链驱动建设工程项目设计—施工—运维一体化,不断促进信息化与工业化在工程建造领域与建筑类专业群的深度融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