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违章111分未消又上路!这个忠县驾驶员再遭13分
05-16 16:26:25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驾驶员罗某因为违章导致驾驶证被扣111分,于去年12月被忠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查处。5月13日,在违章未处理的情况下,罗某又开车上路行驶,被忠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逮了个正着。

5月13日上午10点左右,忠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民警与忠县交通行政执法支队工作人员在县城五洲国际路段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例检时,发现一辆蓝色的黄牌大货车车主罗某不仅神色十分紧张,而且无法提供驾驶证和行驶证。

民警根据其身份证号码查询发现,罗某名下仅有C1驾驶证,不仅不具备驾驶货车的资格,而且其名下的C1驾驶证也因为累计记分111分未处理,被忠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暂扣。

原来,两年来罗某因为各种违章驾驶证已被累计记分111分,在2019年12月被交巡警查处后就雇了其他司机开车。5月13日当天,因为雇用的司机有事,罗某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没想到正好被交巡警查到。

据了解,对于驾驶证记分超过12分低于23分的驾驶员,需要再通过科目一的考试才能使驾驶证恢复正常状态。对于驾驶证记分超过23分的驾驶员需要通过科目一和科目三的考试才能使驾驶证恢复正常状态。

第1眼特约记者  袁明琼  白娟

原标题:违章111分未消又上路!忠县驾驶员再被“加分”13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