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沟通搭建桥梁 成渝物联网行业产融“零距离”精准对接
05-16 15:04: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为进一步加强成渝两地物联网企业产融对接合作,5月15日,由重庆市物联网产业协会、成都物联网产业发展联盟、成都高新区科技和人才工作局、电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主办的“成渝物联网行业产融精准对接会”线上直播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邀请到成都世纪光合作用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锦禹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卡佐科技有限公司、德能森智能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中景恒基云端物联网科技成都有限公司5家优秀物联网企业及联想创投、川发展弘科投资、富坤投资、洪泰投资、空港创投、博源资本等10家投融资机构进行线上对接,共400余位企业代表观看本次线上直播活动。

会上,协会会员单位重庆锦禹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卡佐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赋能电力系统的人工智能服务 “锦禹云数字员工——大禹”项目与布局全生态领域的 “智能网联汽车”项目;成都世纪光合有限公司、德能森智能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中景恒基云端物联网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分别围绕“光合作用Lettin”“德能森智能化物联网综合服务平台” “电梯物联网大数据服务平台”项目依次进行项目路演。

本次成渝物联网行业产融精准对接会为推进成渝两地物联网产业发展奠定了基础,并实现产融“零距离”的精准对接,提高产融合作实效,助力物联网企业做大做强。协会也将积极搭建成渝两地互动交流平台,促进产学研用金多种要素聚集,打造完善公共服务体系,提升产融对接效率,为成渝物联网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更有力的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