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建行金融科技助“线上办电”登陆 “渝快办”
05-16 11:04:22 来源:上游新闻

足不出户 轻松办电。作为重庆市智慧政务平台“渝快办”“总集成”,建行重庆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重庆市委、市政府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协同国家电网推动“线上办电”入驻“渝快办”平台,让企业和个人足不户就实现成功办电,“渝快办”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总平台、总门户、总枢纽”作用进一步得到强化。

据了解,“线上办电”登陆 “渝快办”以后,切实实现了低压小微企业线上办电申请、个人新装线上办电申请和低压小微企业线上增容申请功能,让企业和百姓享受到便捷、高效的用电服务,最大限度做到“不见面”办电,加快获得电力的“一网通办”。

整个办理过程是:

01打开“重庆市政府”APP,点击“渝快办”版块,选择“我要办”-“生活服务”-“线上办电”

02 进入“国家电网公司”-“立即办理”,便可进行实现“低压小微企业新装”、“个人新装”和“低压小微企业增容”。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此举作为重庆市 “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专项服务活动的具体举措,精简了企业和群众用电环节,压缩时限,降低成本,使得重庆市“获得电力”水平大幅度提升,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

建行重庆市分行表示,下一步,建行将继续发挥好金融科技力量,精准高效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赢取“双胜利”持续注入建行动能,贡献建行智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