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10岁女孩离家出走 已失联44小时
05-15 12:06: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200515121245_副本.jpg

这两天,家住江北区虾子蝙兰溪小区的张先生、王先生两家人急坏了:两家10岁大的女儿小张、小王相约离家出走,截至发稿时,已失联44个小时。

“我们正在沿着孩子出走的路线调取监控,已经两天没合眼了。”15日11点过,小张妈妈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她正和小王妈妈一起,沿路寻找两个孩子。

时间紧迫,小张妈妈简单介绍了孩子走失的情况。说到孩子走失的各种细节,她的语速急促,蹦出一连串孩子体貌特征,记者通过回听录音和她们散发的《寻人启事》才得以记录和印证。

她介绍,两个孩子都是女孩,年约10岁,读小学四年级,小张个子小一点、略瘦,小王个子大一点、略胖,都住在兰溪小区,已确定两个孩子是一起离家出走的。

13日16点20许,两个孩子放学后就离家出走了。小张把饭盒、钥匙、书包放在家里,小吴则把钥匙、手表等放在单元门口,等到家长发现的时候,两个女孩已没了踪影。

事后,家长才得知:当天,小张和小王没有做完作业,被老师批评,此后发生了一些不愉快,老师还拍照发在了班级群里。他们推测,这可能是两个孩子离家出走的原因,将书包钥匙留下的细节也印证了这一点。

对于两个孩子的出走,家人始料未及,只有报警,并开始不停地寻找。

家人详细叙述了女孩的体貌特征:小张是长头发,身高1米2左右,走失时身穿紫色运动服,脚穿白色运动鞋;小王身穿白色衣服、黑色裤子,脚穿紫色运动鞋。

目前,家人还在江北区沿监控寻找,希望有市民帮忙留意一下,有线索的,请及时跟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新闻热线966966联系,我们会及时告知家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