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江西彭泽一公租房验收后消防设施成摆设 当地启动整改
05-15 12:06:25 来源:上游新闻

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一公租房项目在通过住建部门验收后,消防设施却是个摆设,此事有了新进展。

5月15日,上游新闻(微信报料号:shangyounews)记者从彭泽县知情人士处获悉,14日,彭泽县山南隧道东侧公租房项目商户们收到一则《公告》显示,经县政府同意,将对山南公租房所有消防设施及管道进行全面升级改造,预计施工期为一个月(5月14日—6月14日)。

微信截图_20200515113547.png

▲5月14日,彭泽县启动对山南公租房所有消防设施及管道全面升级改造,预计施工为期30天。受访者供图

据上游新闻此前《九江公租房商户与业主互诉案背后:验收合格的小区消防设施是摆设》报道显示,2019年5月,彭泽县山南公租房一层商户遭遇火灾,商户们救火时发现,小区消防设施成了摆设。消防部门确认,该小区商铺室内消火栓无玻璃门、未配置消防水枪,甚至未铺设消防给水管网。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未通过消防验收的小区却通过了住建部门的验收。

“我们这个项目(山南公租房)消防确实没有整改到位。”13日下午,山南隧道东侧公租房小区的业主单位——彭泽县民德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2019年下半年,消防大队做了检查并出具了意见,县领导也做了批示,我们按照要求进行了整改。在整改过程中,由于项目的租户不太理解,先后出现了4次阻工,导致整改无法进行下去,“我们还是一直想把这个事情做好,不做好也不行,这是我们没有做到位的地方”。

上游新闻记者 肖鹏

微信图片_2019032223002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