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气人!早高峰挖掘机停在主干道,拖车也拿它没办法
05-15 11:47: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4日早高峰,江北区渝澳大道进城方向,一辆挖掘机停在主干道上,对早高峰车辆通行造成严重影响,而此时,挖掘机驾驶员还在家中睡觉。

早7时许,江北交巡警早高峰执勤民警在鸿恩寺立交执勤时发现,前方渝澳大道进城方向出现异常拥堵,通过视频查看,发现渝澳大道进城方向,某小区门口停了一辆挖掘机,独自“霸占”了一整条车道。

GetAttachment (4).jpg

民警立即步行上前查看,见一辆轮式挖掘机械停在该路段,驾驶员不知所踪。同时,民警发现该挖掘机未悬挂牌照,也未留紧急联系方式。而此时,大量早高峰上班的车辆在后方排队,通行越来越缓慢。为尽快缓解拥堵,民警立即安排拖车到现场,并搬来锥桶摆在挖掘机后方,引导车辆有序通行,同时,现场走访询问联系驾驶员。

GetAttachment (5).jpg

拖车到达现场后,尝试将挖掘机拖起,但由于挖掘机太重,试了几次都无法将挖掘机拖上拖车。此时,民警联系到了该挖掘机驾驶员,并通知驾驶员立即赶到现场处理。

8时许,驾驶员余某赶到现场,将挖掘机开走,交通逐步恢复。

据民警询问,余某昨日晚间驾驶挖掘机准备进附近小区施工,但因为小区内通道狭窄,未成功进入,余某随即将车停在路边,便回家睡觉了,本想第二天早上来开,结果睡过了头,直到接到民警电话,这才匆匆赶来。

民警检查余某证件发现,余某只持有C1驾照,不具备驾驶轮式挖掘机械资格,属于准驾车型不符违法行为。

目前,余某因涉及准驾车型不符、上道路行驶车辆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以及违法停车等多项违法行为,正在交巡警渝澳大队接受处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