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好消息!重庆图书馆自习室5月18日恢复开放
05-14 17:11:38 来源:华龙网

重庆图书馆自习室已经整理完毕。重庆图书馆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消息,今(14)日,记者从重庆图书馆获悉,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在继续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重庆图书馆将于5月18日恢复开放读者自修室,开放座位200个,其中30个座位实行预约。具体开放时间:周一14:00 - 18:00;周二到周日9:00 - 18:00(法定节假日9:00 - 17:00)。

据重庆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读者可通过重庆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微信号为身份凭证访问后台系统,进行预约、签到、签退等操作。系统于每天9点开馆前90分钟开放当日预约名额,闭馆前2小时关闭预约。预约成功的读者,向工作人员出示预约码进入预约区。落座前须扫描空座桌面二维码自动完成签到。

重庆图书馆入馆排队的市民。重庆图书馆供图 华龙网发

另外需要读者们注意的是,开馆前预约成功的须在开馆后30分钟内完成签到,开馆后预约成功的在预约成功后30分钟内完成签到。读者预约成功却未在规定时间内签到或取消预约的,将被系统记录违规一次,从违规之日起30天内不允许再次预约。离开自修室不返回当日预约座位的需要通过扫描桌面二维码退座。退座后请及时清理个人物品。如不及时清理个人物品,重图将视为无主物品于每周一上午统一清理,所有后果,自行承担。

自习室预约图解。重庆图书馆供图 华龙网发

据了解,重庆图书馆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随时调整开放的服务与措施,请随时关注重图微信公众号官方发布。

华龙网记者 吴黎帆

原标题:好消息!重庆图书馆自习室5月18日恢复开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