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戏精!酒驾司机假装“找”驾照 交巡警:两个月前就在我这儿了
05-12 15:51: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0多岁的谭先生因为酒驾被交巡警拦住,民警让他出示驾照,谭先生假装在车里四处寻找,可最后还是没找到。民警通过查询发现,其实,两个月前谭先生的驾照就在交巡警这里了!

99_副本.png

7日深夜11点49分,渝中区交巡警支队朝天门大队民警在南区路设置夜间检查站,查辑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此时,一辆白色轿车向检查站驶来,民警将其拦停,车窗一摇下,虽然驾驶员戴着口罩,车内浓烈的酒味扑面而来,民警要求驾驶人下车接受体温测试及酒精呼气测试,现场仪器提示“有酒精”。民警遂带驾驶员接受进一步酒精呼气测试,经检测,驾驶员吹气结果为66mg/100ml,已经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民警随即询问驾驶员身份信息及要求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驾驶员称自己叫谭某,56岁,“驾驶证在车上,要找一下……”于是,谭某从驾驶室前排找到后备箱,翻遍了车内各个角落,长时间搜寻后依然没有找到,这引起了民警的怀疑,反复询问谭某有没有带驾驶证,不过谭某还是一再咬牙坚称自己有证件也带着,只是现在找不到了。

民警随后通过查询发现,驾驶员谭某在今年3月份因为酒驾被北碚区交巡警支队处罚,驾驶证早已被警方暂扣。直到此时,谭某终于承认当日自知喝了酒还是侥幸开车,在被民警查获后,自认为不告诉民警驾驶证,民警就不知道自己驾驶证因为酒驾已被暂扣的事情,遂上演反复找寻驾驶证不得的“戏码”。经民警教育后,谭某对自己的行为深表懊悔。

针对此次谭某涉嫌因饮酒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依据道路交通相关法规,谭某将面临10日内行政拘留,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驾驶证被吊销的处罚。

交巡警提醒:交巡警将持续严查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驾驶员切莫心存侥幸酒后驾车,为了自己及他人安全,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坚决做到喝酒不开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