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5月8日起 万州到重庆大学城客运班线开通
05-04 06:41:10 来源:平湖万州微信公众号

平湖万州微信公众号消息,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大有好转,各大院校正积极做开学准备。万运集团站务分公司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交通安全运输工作,避免学子们多次转乘、来往于人流密集场所造成的密切接触,决定从5月8日起,分别在万州客运中心站、汽车南站每天开通一班万州至重庆大学城的直通车。解决学生大包小包行李转车不便的问题,为学生提供“点对点 一站式”零距离服务模式。

票价:90元

发车时间:

客运中心站 上午10:30

汽车南站  上午11:00

咨询电话:

客运中心站:58249754

汽车南站:  58550238

温馨提示:

需出行的学子们可关注愉客行微信公众号或愉客行APP购买车票,也可以到客运中心站、汽车南站售票大厅的售票窗口、自助售票机进行现场购票,乘车时需带上身份证、出示渝康码。为了确保自身与他人的安全,进站及乘车途中请全程佩戴口罩。

原标题:好消息!万州到重庆大学城的班线要开通啦!(内附时间、票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