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来《青少年国学大会》答题过五一
04-29 20:38: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资料图片

疫情期间,几乎所有赛事停摆,《青少年国学大会》的国学少年们没有闲着,通过线上线下的积极探索,少年们的互动体验不输线下比赛。这个五一节,不妨和家人一起来参加《青少年国学大会》的家庭赛。

资料图片

受疫情影响,《青少年国学大会》的线下海选、复赛、决赛等均无法正常开展,响应“停课不停学”,组委会充分利用《青少年国学大会》三年来的国学沉淀,快速形成传统文化自学系统,目前已有上百万学生在线学习。

与此同时,组委会在全国建立基地学校,目前已覆盖全国40余个城市的70多所学校,基地校学生已超40万人。

据悉,为了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在五一期间,《青少年国学大会》将开通官方抖音号,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庭齐聚线上比赛,届时,南岸区初中语文教研员张传书、家庭教育专家李娜、书法家李放鸣、西南政法大学教授严文强、节目创始人王凯文将分别在抖音直播间与全国的青少年互动。

王凯文表示,虽然疫情短期内影响了活动的线下举行,但根据28日在线测试,打通线下线下的界限后,国学大会与家长和选手的互动性更强,学生的参与度也更高了,相信疫情结束后,《青少年国学大会》会迎来更大发展。

据《青少年国学大会》官方抖音消息:五一家庭赛共五天,每天晚上六点开始,全国的家长和选手均可在网络上参加《青少年国学大会》家庭赛,晚上七点开始直播,分为专家点评、家书朗读、书写培训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