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再晚一二分钟就危险了!”男子不慎坠入乌江,幸好碰到这群人
04-29 19:27:02 来源:涪陵眼微信公众号

涪陵眼微信公众号消息,“有人落水了!快来救人啊!”4月27日18时50分左右,在涪陵江东滨江公园乌江段原涪陵渔政码头附近江边,突然传来呼救声。

正在附近巡逻的保安传仕贤听到呼救声后,一边用对讲机通知同事,一边找来打捞杂物的舀子杆迅速赶到现场。只见落水者已浮在离岸约30米处的深水区域,正在不停地挣扎。

传仕贤立即脱衣跳入水中游向落水者,在落水者还未完全失去意识前,伸出舀子杆让落水者抓住,然后护着落水男子游往岸边浅水区域

紧接着,闻讯赶来的涪陵区公安局江东派出所民警与传仕贤的同事一起把落水男子救援上岸。

120医务人员到达后,传仕贤等人与民警一起将落水者送上救护车。据了解,落水男子陈某,40多岁,涪陵人,在江边行走时不慎落水。

一位吴姓目击者说:

“幸好有公园保安及时救助,要是晚一二分钟,落水男子就危险了。”

“谁遇到这样的事都不会袖手旁观。”传仕贤说,他们只是做了该做的事,不值一提。

文图:徐华东 

原标题:男子不慎坠江,幸好有他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