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医护人员住酒店有专享价了!携手全国酒店力推医护专享价,最高享5折
04-29 19:45: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429194555.jpg

让全国医护工作者在疫后首个黄金周拥有更踏实的旅途,4月29日,记者从携程获悉,携程开启新一轮医护回馈举措,联合全国40多家景区启动“5•1致敬医护公益周”,在原有医护专享版超级会员、钻石会籍捐赠的基础上,新增“医护酒店专享价”、“免费行李管家”等多项医护专属特权。40天内连续推出7项敬医行动,携程只为让医护工作者们更好地找回在疫情中失去的“3个月”。

全国酒店纷纷为医护人员开通专享价

QQ图片20200429194551.jpg

继“免费住一晚”超级会员医护特权后,携程联合全国1100多家酒店推出超低“酒店医护专享价”,进一步减少医护人员出行负担。参与酒店不乏五一热门区域,覆盖三亚、上海、厦门、重庆、成都、西安等全国百余热门目的地。

除此之外,为节省医护人员出行时间成本,携程向符合条件的医护人员提供每月1次免费境内“同城行李管家”服务。行李直接送机场、火车站、酒店等目的地,行李无负担,可为每次出行节省约3.5小时。

景区与用车:免预约,送礼包

各目的地也纷纷投入敬医行动中来。

携程上线景区“医护人员免费预约通道”,开启“线上验证”功能,让医护人员能够直接线上0元购买免费门票,现场可刷身份证入园,同时支持“秒入园”服务。4月28日至5月5日,绍兴柯岩风景区等全国41家景区开启“5•1致敬医护公益周”,医护人员免费游玩的同时还可获赠“5•1致敬医护礼包”。

在携程APP首页的“致敬医护英雄”频道,敬医纪念主题礼品卡上线,医护人员可领取价值200元的出行用车福利等多项特权,保障疫后医护“安心游”。

“这个五一节是疫后的首个黄金周,在我们安心出游的同时,更要感谢抗疫医护英雄舍生忘死的巨大付出。我们将携手合作伙伴,根据医护人员的出行需求,不断升级我们的医护专享服务,帮助更多的白衣天使圆梦。”携程集团CEO孙洁如此表示。

3月18日,携程启动“天使之翼计划”,向全国医护人员送出价值5亿元的医护专享版超级会员、钻石会籍。截至4月28日,该计划已支持数万医护人员获得旅行特权。6月30日之前,全国医护人员可以登陆携程APP,完成医护认证,获取专属权益。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