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摩托车闯红灯抢行 驾乘人员上演“空中飞人”
04-24 17:54:03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200424160453

视界网消息,俗话说“宁停三分,不抢一秒。”近日,在南岸区发生了一起摩托车闯红灯引发的交通事故,事故的瞬间极其惊险,所幸摩托车驾驶员和乘客均只是肢体骨折,没有生命危险。

4月15日中午,重庆市南岸区交巡警支队弹子石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朝天门大桥南桥头峡江路红绿灯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人受伤。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白色小型轿车横在路口,驾驶室车门凹陷,旁边一辆两轮摩托车车头面目全非,两名年轻小伙子坐在地上,痛得直哆嗦。

民警第一时间设置好警示标志,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并联系救护车将两名伤者送往医院治疗,随后勘查现场,撤离事故车辆。

据调查,当天中午12点左右,刘某驾驶摩托车搭乘弟弟刘某强,从朝天门大桥往峡江路方向行驶,当行驶至红绿灯路口时,直行信号灯变红,但刘某非但没减速停车等待通行,还加速抢行,结果正好撞上正常左转的白色小型轿车,巨大的惯性让摩托车上的两兄弟腾空飞起,摔出近10米远。幸运的是,经医院检查,两兄弟只是肢体骨折,并无生命危险。目前,两人还在医院接受治疗,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交巡警提醒,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造成的事故,驾驶员不仅要承担相应的事故责任,还将面临2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请广大驾驶员朋友严格遵守交通信号灯指示,按照交通标志和导向车道行驶,通过路口时减速观察,谨慎通行。

原标题:摩托车闯红灯抢行 驾乘人员上演“空中飞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